風族

舊森林

1.風族營地(WindClan camp):坐落在一個多沙的溝壑,這個營地受到風的保護,但似乎難以防守。

2.廢棄的獾窩(Abandoned badger set):風族見習生會來此認識獾的氣味,現在這裡是一個獵兔子的好地方!

3.峽谷(The gorge):風族長老吹噓說他們年輕時總是一躍而過峽谷,但見習生被嚴格地禁止太靠近這兒。

4.兩腳獸農場(Twoleg farm):牛,羊,狗,兩腳獸和兩隻名叫烏掌和大麥的獨行貓住在這,風族曾在被放逐後要回到家園時在此過夜。

5.瞭望岩(Outlook Rock):這塊巨大,扁平的灰色岩石險峻地傾斜在有分層的荒地上,在這裡,你能夠發現整片草原上的動態,特別是一隻緩慢前行或色彩鮮艷的異族貓。風族見習生在這裡測驗警覺性和守崗的能力。

湖邊

1.月池小溪(Moonpool stream):這翻滾的河流坐落在風族和雷族的邊界上,它發源自月池。

2.風族營地(WindClan camp):這是一個淺洞,而且是露天的。和其他貓族不同,風族貓喜歡睡在開放的環境;當天氣惡劣時,他們則躲到兔子或狐狸留下的洞穴。

3.馬場(Horseplace):聽到那如雷鳴的聲響了嗎?那是馬蹄發出的聲音!你必須待在籬笆的這一端才行!

影族

舊森林

1.影族營地(ShadowClan camp):一個黑暗,隱藏極佳的窪地,這個營地躲藏在陰影中且被棘刺環繞,就像影族戰士的心一般多刺兇猛。

2.腐肉場(Carrionplace):真噁心!聞到了嗎?這是個惡魔之地,老鼠和疾病潛伏的地方。

3.轟雷路隧道(Thunderpath tunnel):影族貓能夠自由地穿越最危險的邊界--轟雷路的能力,提升了他們有關力量強大,無敵的聲名。

4.燒焦的梧桐樹(Burnt Sycamore):一棵古老的樹,被很久以前的一次閃電擊毀。見習生在這裡訓練如何在夜間狩獵,以及如何在樹叢間無聲無息地追蹤。

湖邊

1.影族營地(ShadowClan camp):比舊森林的營地更靠近兩腳獸,但這個營地也隱藏得很好,且很難被敵人攻擊。

2.兩腳獸巢穴(Twoleg nest):兩隻好鬥挑釁的寵物貓的家。單獨外出時,別讓他們捉到你,否則你就成為了寵物貓食!

3.兩腳獸小徑(Twoleg path):綠葉季時必須明瞭地掌控這裡。兩腳獸每個季節都在這裡爬上爬下的!

4.綠葉兩腳獸地盤(Greenleaf Twolegplace):另一處兩腳獸在綠葉季時常常出沒的地方,他們會住進小型巢穴裡,並在這裡堆看起來十分危險的火。往正面思考的話,有時候兩腳獸會留下一些食物。

河族

舊森林

1.河族營地(RiverClan camp):這個排水良好的小島被輕柔,沙沙作響的蘆葦圍繞著,替代了尖銳的棘刺。但其他部族對水的憎恨,說明了這個營地從未被攻擊過。

2.河流(The river):河族憑藉這裡獲得獵物和防護,但它卻像月亮一樣容易改變。有時候它十分安靜,輕柔且發出潺潺聲;有時卻會起泡沫,咆哮,像隻兩腳獸的怪獸。

3.兩腳獸橋梁(Twoleg bridge):可以十分安全地通過河流,也能在水位漲高時用來前往四喬木。

湖邊

1.河族營地(RiverClan camp):坐落在一個由兩條溪組成的安全三角形上,這個營地是個抵禦氣候和敵侵的好選擇,也擁有良好通道通往一些固定不變的獵物根源。

2.綠葉兩腳獸地盤(Greenleaf Twolegplace):綠葉季時兩腳獸活動的聚集地!小兩腳獸會跳進湖裡,伴隨著聲音極大的水花和喊叫,他們有的也像河族貓一樣會游泳,但發出的聲音較大。

3.半橋(Halfbridge):一種罕見的橋梁,其中一端在水中便停住了。它看起來哪兒都不能去!兩腳獸將"船"綁在上頭。

雷族

舊森林

1.雷族營地(ThunderClan camp):坐落在一個多沙山谷的最底部,被棘叢保護得很好,這個營地易守難攻。

2.松樹林(Tallpines):小心兩腳獸的食樹怪(怪手)!它會讓地面隆隆作響,樹木則被連根拔起。虎星在雷族時,曾描述這裡排放夠多的毒氣,讓"小貓連眼都瞎了"。

3.大梧桐樹(Great Sycamore):它從頭到尾枝條都又粗又強韌,見習生會學習攀爬這裡,並和另一位見習生挑戰誰爬得高。

4.貓頭鷹樹(Owl-Tree):樹幹中央是一隻只有晚上才會出現的褐色貓頭鷹居住的洞。傳說有一位早期的雷族見習生,曾從一隻貓頭鷹身上學到了夜間狩獵的祕密。每天晚上當月亮升起時,他總是在貓頭鷹樹下等待,當貓頭鷹出現時,他便如貓頭鷹的影子般,在月光下跟隨。最後這位見習生成為了偉大的雷族族長鷹星(Owlstar),也是雷族的第二任族長。在狩獵時,他總是如貓頭鷹一般沈寂安靜。

5.陽光岩(Sunningrocks):一個在陽光下會十分溫暖的場所。留意在裂縫間狂奔的獵物!很久以前,河流比現在寬出許多時,陽光岩曾是個島,只有河族能夠游泳過去。後來河流變成現在的寬度,陽光岩屬於森林這一岸,雷族便主張自己擁有那塊地,且不允許河族貓渡河前來。好幾個季節以來,兩族間時常為了這些光滑,在陽光下十分溫暖的岩石發生戰爭。

6.蛇岩(Snakerocks):小心那些有毒的奎蛇!許多山蘿蔔生長在這裡。岩石間的洞穴常是危險動物的居住地,像是狐狸,獾,甚至是狗。

7.沙坑(Sandy hollow):一個被樹木圍繞的訓練沙坑,戰士見習生較不易在柔軟的地面上受傷。

8.兩腳獸地盤(Twolegplace):一個由轟雷路和兩腳獸巢穴組成的迷宮。有兩種貓居住在這裡:寵物貓和獨行貓。

湖邊

1.雷族營地(ThunderClan camp):這個均稱的石頭山谷,被兩腳獸留下的高聳懸崖與世隔絕,是個雷族新營地的顯著選擇。

2.兩腳獸小徑(Twoleg paths):兩腳獸用閃亮的藍色劃線裝置標記他們的小徑!

3.廢棄的兩腳獸窩(Abandoned Twoleg nest):一個狩獵的好地方,也是絕佳的藥草來源。它給人有種不祥,空蕩蕩的感覺,而且隨時好像要塌下來一樣。

4.天空橡樹(Sky Oak):彎曲的根下面是一個老舊的兔子窩,棘爪,松鼠飛,霧足,褐皮和鴉羽為了尋找新的部族營地和領土,第一次在湖邊旅行時,曾在這裡憩息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